好樂迪行
唱的還滿爽的
至少有唱到ㄧ些新歌
蔡蔡真是歌后阿
戴維臻眼睛ㄧ直不張開是怎麼回事
不過唱歌還蠻好聽的
蕭同學的first love讓我二度驚豔
新歌友
新體驗
小蔡的頭髮真不是我在說
剪的真的不錯
雖然我在旁邊很囉唆哈哈
感覺火快上來哈哈
雖然瑪亞有點遠
但是有機會會去給剪個頭髮拍個照哈哈
而且整個人超nice的
超級超級感謝送我家非常偏僻的我回來
算我欠個人情
下次會報答妳
保證我要去高雄前
ㄧ定請妳好吃的
應該到時我就拿薪水了吧
等好久了


中華隊連輸兩場
我整個還處於不能接受的狀態
難過破表了
希望下一場能2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