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薪水
心裡好平靜
雖然不多
只覺得是我應得的
菜點錯
自己吃
好想哭
也好尷尬
好險快下班了
慢慢的適應ㄧ切
雖然曾經有ㄧ度想早下班
但我硬撐過來
推甄成績
出乎意料的高
該不會大家都這麼高吧
真的要謝謝美美
不然那5%
就加不到了
雖然美推甄可能沒上
但是wherever you go
我都會支持你的 my gooood friend
08夏季日劇
山下的code blue 好看
大野智的魔王
雖然不錯看
但是看到大野智不笑演個冷酷律師
實在有點好笑
洋基對紅襪2勝2敗
爽拉
再見安打看的我好感動
雖然張伯倫沒勝投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國小聚會的烤肉party
我應該會去
hope that day will be a happpy day!


去睡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