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國小聚餐

玩的很開心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 百合要上課

希望下次她可以去

一開始去等公車

心裡就o.s
(怎麼不乾脆約公車站 大家幾乎都在等 哈哈)

吃飯很開心

一開始 只能說

徐常弘 我真的完全認不出來

可能很久沒見了巴

其他人 就都沒什麼變

張永吉 怎麼還是這麼的不高 也不瘦

虧他 很好玩

吳文曜 意外的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整個人都變了 唉呀 很想看你跳舞的說

伊涵 宜靜 沂珊 都感覺有點變

後來 為了要去哪裡 搞了很久

直到服務生上來催人

唱歌 很開心

非常非常開心

大家都high 謝謝那些幫忙炒熱場子的男生

相信大家都玩的盡性

還有謝謝讓我插歌阿 你們真是一群好人

很滿足的離開了

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開心 最棒的一次 同學聚餐

我想一定會有下一次 下次 一定要踢罐子

感謝這次的主辦人 you are very good










i only want to say

today is a very very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