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手機壞了

壞了 很無奈

才發現sim 卡 裡一個人的電話都沒有 有夠白痴的

整天在家 贏贏謀歹記揍

想找人出來 可是 就是沒手機

我爸 說要 拿手機單 給我看 到現在都還沒有進展

用我妹手機 傳簡訊 她會 雞雞歪歪

要我在家沒事 做小娟的 數學作業 impossible

潘潘 我沒打給你 你是不會打給我阿

每次也說要出來 阿阿阿阿 除了傳簡訊 也可以打我家電話阿

現在聽說 你好想也很忙 (泣)

四人當中 讀國立的只有妳

四人當中 最忙的也是妳

四人當中 不上線的也是妳

其實 真的很久沒見到 我想妳阿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