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te1990119/18/1619227304.jpg_###}


段考完

我想數學 會死一堆人八 (不會只有我八)

和good friend 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哇 真是不錯吃呢 什麼蕃薯的 好吃 (不過很膩 )

可是 歐八婆和 許八婆 一直等 一直等 好怕蕃薯一出來 她們會撲上去 (=o=)

感覺好久 沒和 老大 和 珠 聊天呢

今天 大家小八卦一下 原來 我是 無知的 (哈哈 我從不管別人八卦呢 )

後來 去了 光南

真搞不懂 為什麼棟樑預購不送海報 (怒)

後來問店員 雖然他有拿預購贈品給我看

可是可是 真的好想跟他說 我比較喜歡海報 (即使 他自己認為贈品更好 )

不過 很感謝歐八婆幫我找到了 wat 的 海報 算是今天一大收穫

轉轉轉 場景轉到了 "遊樂場"

開車真好玩 後來讓許八婆 險勝了我一點

最後 大家散場

我和許八婆 拍了貼 只能說 我是天才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