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 我的好寶貝 容瑄

他說她朋友都去打撞球了

唉 該怎麼說 這些朋友 那兩個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拉

好像把你帶壞 你不理她們 他們又會東問西問

我知道 這種情況 你沒辦法應付 更何況是那兩位八婆

其實也不想說什麼 因為妳有 交友權利 不過 有什麼問題 要說

後來 只能說你媽 很白目

跑來跑去 他不知道 那兩家swatch 相隔有多遠嗎 我們又不是不會累

後來 我還是陪你多走一趟 我是好朋友 哈哈

我們都快到了 你還叫她回另一家 傻眼

之後 真的有點晚了 就不能在陪你過去 真的很抱歉

看到你這樣 我只能說 於心不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