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你通電話的時候 

 

 

 

雖然妳說還要再看看學校在說 才會決定

 

 

 

可是 其實我心中 已經知道妳一定要走

 

 

 

只是 我在欺騙我自己 ..  

 

 

 

一直認為 妳一定不會走 ...

 

 

 

妳一直都很好  是個很不錯的 朋友 

 

 

 

每次有心事的時候  都喜歡告訴你

 

 

 

妳總能給我意見   適時的點我一下

 

 

 

妳應該看了我給妳的卡片了八  

 

 

 

其實 我想說的不只那些  

 

 

 

卡片太小 寫不完  想說的太多  一時說不上來  

 

 

 

不過 從我們國2認識到現在

 

 

 

真的很謝謝妳  那麼  照顧我  ! 

 

 

 

大陸  好像真的比這裡好..

 

 

 

妳一定可以讀好的   打敗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八  GO ~

 

 

 

說不定  以後妳會成功歸國  那時  我會去接機的 ︿︿

 

 

 

不過  我還是很氣妳媽  怎麼可以網路看看就好呢 ! 

 

 

 

妳一定要過得好喔  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有大家在呢  我們都會支持妳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路順風 ~

 

 

 

最後  我要說 

 

 

 

不可以忘記我喔  妳陳儀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