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9的生日

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 

百合 謝謝你送我的原聲帶 我很開心 棟梁好帥 謝謝你為了我破例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 ︿︿

小妖和小美的禮物都很妙 

眉毛我會努力 睫毛也會努力 很謝謝你們為我想 我會好好用的 謝謝你為了我寫了卡片 

小芳 你的圍巾 我很高興  謝謝你  我會拿去親戚 前面炫的 哈哈

我說的你都記得  你的卡片內容 好開心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這樣 你總會無意間提醒我 謝謝

阿文 和 怡辰 謝謝你們的 禮物和卡片  相框很不賴

小珠 和 老大 謝謝你們的禮物 晚上穿 很保暖 泡湯的 我會很珍惜的使用 

你們的卡片內容 很感動 感性的話我不懂的表達 就覺得 說到我心坎裡去了(泣 )

肉包 你是騙我的八 隔天再來個驚喜 有感動到 哈哈 你的禮物很喜歡 草莓蛋糕也很好吃 

我吃完囉 一點也不剩 謝謝

小歐 你的禮物很可愛 唉喲 不要一直說很便宜的拉 講錢會傷感情阿 我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了

卡片很好玩 很可愛 謝謝  

小白 和 板條  你們的卡片  我有認真看喔 和你們有共同的話題很開心 我會常去你的相簿的

謝謝你們

月餅 你的紙條背面很妙 是要跟我炫燿那張是100分是嗎  哈哈 還是很謝謝妳 

希望我可以跟我媽坳到一台 公司叫ipod的mp3 是這樣嗎?! 

小艷 你的棉花糖 很不錯吃 為了報答你以後 英文課我都會唸 課文 (雖然我每次都有念 哈哈)

最後感謝你的卡片和 糖

禿頭 你的卡片和巧克力都很喜歡 裡面的玩具很可愛 而且你卡片內容也很可愛 很謝謝你 

妳的痘痘會變少的 !

玉瑜 扭蛋上的字 我雖然看的有點辛苦 可是 很有趣 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禮物也很好玩 

謝謝謝 你

小鳳 和 德嘉  謝謝你們的巧克力 很開心 也很感動 ︿︿

小紅 你的牛奶糖  很好吃 謝謝你 你舞跳的很棒 !

瓜嫂 你的 折價卷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用的到(我還蠻愛吃麥當勞的) 很謝謝你

咩咩 你的禮物我很愛 我會用  卡片內容很感動 很高興有妳這樣的好友

睏寶 謝謝你的禮物 要加油嘿

大家對我的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 我都收到了 !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很多更想說的 說不出口 不會表達 

但是    我就是很開心開心開心   很感動感動感動 !

很高興認識你們 很高興有你們  我會 更加油

接下來 我要說說我的願望拉

我希望世界永遠沒有戰爭 和好朋友永遠開心的在一起

家人和朋友和我永遠身體健康 我考到前三名 我的痘痘消失 睫毛變長 眉毛變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