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禮拜六 要一整天待科技

有沒有搞錯阿 想說禮拜六早上可以在班上的說


今天被改稿 我十分的開心

感謝那個外籍老師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看到你的嘴臉

我都十分的 不爽

還有 你唱歌 真的很不好聽

唱一變就好啦  還一直唱 

不好意思毆 我們有 CD 

不要一直  叫我們  TEAM WORK 好嗎 

也不看看自己的劇本  和創意 也很低分阿 

自己都不會檢討  我看我們 自己 寫  還比較有創意勒

而且  我想說 你明明就不是負責人 

為什麼  命令都由你下 

CANDY老師  才是負責人 OK?!

如果你是  那就自己打給阿美爸阿 推什麼責任阿  

還有  巧姑真的 很可憐 明明就有 來 

我真的很想講ㄟ  祇是沒來 而已阿 就把她刪掉

怎麼不想想 巧估可能是被什麼事 耽誤了呢

只會一直怪她說她抱怨她 為什麼沒來

搞屁阿  現在 很想說 但你會聽嗎 

你都找好人選 了 而且 我想巧估來唸 RAP 一定很棒


剛在 看娛樂百分百   很不爽

幹嘛  跟浩角翔起玩是很  不屑是八  賤貨

已經夠怒了 還 看到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