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


1。把英文學好
2。看遍所有漫畫
3。揍我討厭的那個教官 記我 恨
4。吃美食吃到撐死 哈 滿足
5。擁抱我的偶像 
6。忘掉所有煩的事
7。聽阿文講話
8。捐錢 但 我沒錢
9。世界和平 
10。環遊世界


Q.如果時光可以到流,你最想回到哪一個時期?

   幼稚園&小學 (有很美好的童年))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他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女朋友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當然是家人  我  親情第一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自我催眠  愛無止盡

Q.如果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任意門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不會問他喔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睡覺一定要關燈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

    珍惜所有 周遭的人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神鬼傳奇1。2 看不膩的

Q.覺得到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好像都沒啥意義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和Andrew 聊天 & 和沖繩帥哥講話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的  因為月經

Q.大頭貼/手機/視訊/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沒特別愛的 拍出來不是都一樣媽

Q.寫到這,你累了嗎?

    還好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我覺得很不錯 新興的福利社 玉米火腿 讚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沒啥特別好說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學好英文

Q.想去的國家?

    和阿文一樣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不知道 反正很閑

Q.如果你是狗,最想當哪種狗?

    都不想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一定要選媽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沒有

Q.你喜歡裝色嗎?

    不懂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都不想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說話比他大聲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要出太陽了ㄇ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我喜歡整個台灣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不會 何必傷了和氣呢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很好玩的人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沒有就沒有咩

Q.你所做過的糗事

    忘了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繼續過我的日子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CD 漫畫

Q.想當小孩、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小孩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吃美食

Q.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是朋友嗎?多久以後?

    或許八  不知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不知道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該怎麼辦?

    不知道

Q.當你哪天發現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麼辦?

    很生氣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券呀?

    無聊八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是什麼?
 
    嚇到我

Q.現在最想大喊給全世界聽的一句話?

    我愛你

Q.最喜歡哈根的哪種口味?

    哈根? 啥東西

Q.畢業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我還沒畢業

Q.最近一次掉眼淚是為了什麼事?

    沒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Q.姑且不論能力以及現實,你最想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演員

Q.啥米時候結婚啊? 結婚時會不會發喜帖給點你的人啊?

    會

Q.北部有哪些景點好玩的? 介紹一下特點 3Q

    好吃的地方都是

Q.如果真的有神,見到神時,你會對神說什麼?

    沒想到

--------------------



+1的問題累積:

Q.對娘胚的感覺


    噁

--------------------


點10個人..

1。百合
2。容瑄
3。沂珊
4。小芳
5。ㄤ迪
6。公公
7。玉瑜 
8。她沒無名 留給她
9。妤瑄
10。不想 點了



祝大家 寫的 開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