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ate1990119/27/1157014111.jpg_###}
演唱會.. 開心阿.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幸運..

能遇到. 35 週年 擴大舉行.

開心開心開心.. 好開心.

也非常幸運的. 我是司儀社的 .

組長幫我們說了一下.

就坐在第一排..

可是 . 前面好多 糾察隊的.

擋到我一點點.. 有點不爽..

不過還是拍到了我想要的照片..


學校請來了..

 
* TANK *

* 張棟樑  *

* CLEAR (好像ㄅ)*

* 米兒絲*

* 張瑋倫 *

* 李玖哲 *

* 溫嵐 *


 我記得是這些..

好開心喔..

我還碰到了張棟樑的手.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每個歌手 都很棒

TANK  本人好可愛喔..

張棟樑當然不用說啦 帥帥帥帥帥帥帥 .....

CLEAR 唱歌很不錯聽 會紅的. 一定會.

米兒絲 超漂亮的 而且跳舞超性感 ..

張瑋倫 唱歌 很不錯 本人也挺不錯看的..

李玖哲 唱歌讚阿 而且 很可愛 講話超有趣的

溫嵐 正阿 好性感 好美喔 而且她的歌都很好聽


我只想說................................

.......................................

.......................................

.......................................

.......................................


.......................................

.......................................

.......................................

.......................................

.......................................
.......................................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