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公車回家時.


在公車上.

竟然看到了一個很面熟的人.

對..

她就是我的小學同學.


{{{韻如..}}}}}}}



她變了.


牙齒 變的好整齊.

頭髮 燙直 了

也長高了.


但她全身散發出來的氣息.

一直都沒變.


是那樣的有氣質.

講話也還是那麼溫柔.

就一路跟她聊回家.


好開心.


之後正當我要進家門時..

有一個人叫住我.

""" 卉予 卉予 """


我就轉過去看.

是..

是.

另一個國小同學.


佳琪.


很開心 也很訝異的看著她


她邊笑邊說.


哈哈 你幹嘛 一直看我

我就說..

唉呦 太久沒看到啦. 讓我多看幾眼啦.

我知道 我很白痴啦.

可是就忍不住多看幾眼.

回到家.

就超高興的..( 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