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打電腦時..

哈哈..

有個白痴衝進來..

*說: 姐姐..姐姐 (很急的說)*

我說: 幹嘛

他說:我的球 掉到水溝裡了.. 幫我檢

我就邊罵白痴邊跑向水溝..

我就看到..


一個球..

一直在水中慢慢飄向遠方..


飄呀飄..

我就很急的..

快 快去拿梯子..

要下去檢 (順道一提 那水溝狠高 但水很淺)


我就跟他說:自己下去檢

他本來說不要的.

但是我很堅持. 自己愛玩的下場.

之後她就把襪子拖了.

走在水中.

~介紹~

* (代表球)


_______ (代表水的側面 長度)

 
+ (代表我弟)




~當時情境~


+___________*



飄超遠的..


之後留經山洞時..

停下來了 (洞裡面有點深)


我弟很怕那ㄍ洞.

所以停下來ㄌ..(真沒種 哀)

就叫我下去幫他檢.

天哪 . 那樣要走很遠ㄟ.

水超冷...

正在想要不要下去時..

兩ㄍ泰國人經過..


就看到我和我弟.

一ㄍ在水中走.

一ㄍ在路上狂奔.

就一直笑.

真想說 . 有什麼好笑的.

不過就是球掉下去而已 .

後來..

他們就幫我們找根大木棍..

給我弟..

叫我弟從洞裡面勾出來..


後來..

我弟勾出來了..

感謝老天..

當時有點丟臉..

因為不指泰國人看到..

還有很多經過的國中生一直看.

我的媽呀..

ㄌㄠˋ DE SU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泰國人..

不過..



還是要說..


(( T H A N K Y 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