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te1990119/24/1033435973.jpg_###}
整個人就是....

星期二早上一起來..

咳個不停. 咳咳咳. 難受

然 後 跟 喉 嚨 P.K 了 一 下 子.

我只能說..

我投降了. 正式向老師提出了請假.

原本以為我會贏的. 唉唉唉唉!

就一直躺在床上. 因為全身軟趴趴的.

我在等我爸工作完回來要載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在看電視.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張棟樑的新MV( 只因為妳 )

哈哈哈 .. 真爽.. 生病還有這種福利阿.

然後他就一直笑 (哈哈 微笑殺手)

我的病好像好了一半. 哈哈

當時我本來要站起來叫的..



可是..


我喉嚨痛 . 沒力. (可惡)

之後發生了讓我很想罵人的事......(病又突然加重了)


就是..


我阿嬤回來了..

她帶了一包烤蕃薯回來.

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就搖頭. (這樣應該就代表我不想吃了ㄅ)

可是. 她又問. 阿 你ㄇㄟ吃ㄇㄡ(台語) (好像她帶回的蕃薯很了不起 逢人就問)

我就說 我ㄇㄡˊ 艾 加(台語) (我不要吃)

後來. 我的大伯母來了.

我阿嬤馬上問他要不要吃.(果然)

真的很好笑ㄟ.

伯母就問我. 你看醫生了嗎(台語)

我說. 還沒 我爸會載我去 我在等我爸 (台語)

她就.. 喔..

過了大概2分鐘ㄅ.

她又問. 要我載你去嗎 (台語)

我再歷經我阿嬤那次 就已經很不想說話 快痛死了

她還是又問 . 我又在回答一次一樣的答案.

好了. 心想 . 我爸怎麼還不回來.

內心吶喊.(老爸 快 快 快 快 回來. 我不想再說話了)

之後.......

阿阿阿阿阿阿.

又有人來了. 我的小姑姑. 天阿 . 她超愛說話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知道我又完了.

果然..

一看到我就問我說. 你感冒喔.

我說 對 ..

之後她就說 .. 我就知道 看臉就知道 .(知道幹嘛還問阿. ㄎㄣˋ)


之後我已經意識快不清了. 超暈.

我爸終於回來了.

可是她還是一直跟我說話.

後來.我根本都沒聽她再說什麼.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連我要走的時候. 她還在說.

我只能一直搖頭 . 點頭.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當時腦海裡 . 只有. (醫生 . 快救我. 雖然你很可怕.雖然我不喜歡你. 但是. 救我)

對不起. 三位長輩.

我不是不想甩妳們.

也不是故意態度那麼差...

只是你們當時對我來說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吵.................................





還有..

袁醫生......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