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胖子同學.....



來我家玩.. 好阿...

但... 我看你根本就是來玩電腦的ㄅ..

你家沒電腦ㄇ... 白痴...

交這什麼朋友ㄇ..

我弟都叫你不要來.. 你還硬來...

你臉皮厚不厚阿...

一直來...

來也不會說叔叔好.. 阿姨好...

你是啞巴ㄇ.... 憨兒....

一來就是好幾個小時.. 練等級.. 不會回家練喔


死胖子....

我弟在用.. 你幹嘛趕他.. 又不是你家的電腦.. 媽的

要不是你是小孩子..

我..... 我.. 我...

我早就開罵...

不想讓你難堪而已.... 以為我們好欺負阿...

我們家的人都不歡迎你... 也不會看人臉色....

你下次最好不要給我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