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睡覺的時候....


有人打電話來....

不知哪家旅行社.. 問了一堆問題..

問我想去哪玩 .. 美國 / 香港/ 日本...

我跟她說... 我想去埃及玩....

她竟然以為我在開玩笑.. 媽的 .. 誰跟妳開玩笑.. 我可是說實話ㄟ..

就還一直堅持要我三選一.. 比起那三個.. 我本來就比較想去埃及..

開玩笑勒.. 怎樣..不能去埃及喔.....

而且講話也講的很快.. 誰聽懂阿

還有.. 我都說了 我不要贈品 .. 聽不懂喔

堅持要寄來我家 .. 要我說地址... 就說不需要..

最重要的是....

吵到我睡覺了!!!!! 真的很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