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全家去照相館照相





老爸先 再來是我 喔 天阿 我照的超失敗

之後因為我媽的頭太像獅子的頭 所以我就一直笑 猛笑喔

我姐和我妹的時候 我也一直笑 對不起妳們拉


可是


真的很好笑



雖然我的也很好笑 抱歉


然後我們三姐妹一直在討論自己的照片




之後 上車



我爸和我媽就猛罵




女孩就要有女孩子的樣子 笑成那樣成何體統 穩重一點  還一直大聲討論照片 也不會看場合


!%*&?":{}+=+P~~~_&&_+:@!%︿%



抱歉    我下次一定會穩重一點   對不起   我下次不會亂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