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爸 弟 妹 姐 表姊 玩十八啦



媽呀~~  運氣背到爆  怎麼丟就是低於5點  (雖有時丟出八九點。不過也只有1。2場)
所以ㄚ~錢都被爸爸贏走ㄌ (他是莊家  = =)

真的超恨的   為什麼那天運氣那麼差  ??????!!

不過    那天   超開心的   開心到不行   

雖然   我輸錢    


可是



我那滑稽的老爸一直搞笑~  我都快笑死ㄌ  哈哈哈哈哈哈


拿著骰子+唸很多次阿彌陀佛(看起來超虔誠的 哈哈)
拿著骰子+跪在床上猛對老天磕頭(表情和動作都很好笑  哈哈)
一直敲著那個碗公  (自以為會比較好運  哈哈)

之後  我一度覺得我爸超像豆豆先生的   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