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國中的好朋友去吃飯~  慶生



本來要去唱歌的   BUT  潘潘爸不准 所以我們去極東吃飯

我遲到了 對不起妳們  等我一個人等那麼久  抱歉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驚喜  超感動的

蛋糕真的很可愛也很讚  小丸子圖案

原本以為你們不會理我說想要的一個驚喜  但是

你們給了我好大一個驚喜  給我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  你們和極東服務生的生日快樂歌

佑恩 @ 潘潘 @ 容瑄 @ 王曉  我愛妳們  
 
我們大家是永遠的好麻吉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 的頭像
    凱特

    5x21 嵐に出会ってよかった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